Kimmy

《因为喜欢》奂辉/短完/伪现实向


《因为喜欢》

奂辉/短篇/伪现实向

1,

李大辉觉得自己很奇怪。

按理说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在他身上,明明和其他哥哥都能非常自然的相处,偏偏对待金在奂这个哥哥,莫名有些别扭。

相比对方总是主动关心他,他反而显得有些冷漠。

不该这样的,他知道的,但只要一面对金在奂,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和对方相处才好,而对于对方常常对他的关心,他就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,总之,非常别扭。

就像现在。


“这个视频真的超级搞笑啊,大辉一起下来看看啊。”

那哥几分钟前来到了他们的小房间,坐在河成云床上,俩人不知道在看什么视频,一边看一边笑,而他坐在床边晃着腿,看着是在玩手机,实际却是时不时就要往那边看。

所以金在奂一出声,他就迅速抬起了头,瞪大的眼睛看起来有些慌张,“啊,不了,正好要去洗漱了。”

类似这样的拒绝也不是第一次了,但他依旧不敢看金在奂的表情。

扔下手机用最快速度从上铺到地面,吓得两个哥哥都已经半起身打算去接他,生怕他不小心摔下来。

不过好在他安全到了地上,也没有停留,立刻大步离开了房间。


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憋着气,出了房间才想起张开嘴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,然后想着,这样的行为,真的太奇怪了。

明明不知道怎么相处,甚至觉得关系还处在尴尬的阶段,却又忍不住特意去关注。

心虚了吧。刚刚分明就是。


进入卫生间,他一边挤牙膏,一边走着神。

其实哥哥们私下也总是打趣他和金在奂。

比如每次练完歌总是在他嘴里塞润喉糖时,比如买了零食后,总不忘给他送来几袋时,比如随口就是一句大辉耶波时。

“看来在奂真的非常喜欢我们大辉啊。”

每当哥哥们用这句话打趣他们时,他心里就开始别扭了,他瞪大眼睛一副不要乱说的表情,“在奂哥又不是只给了我一个人润喉糖。”

“哥对每个人都很照顾好不好。”

“呀,在奂哥开玩笑的。”

他总是忍不住去反驳,又好像只是想说给自己听。


2,


回到房间时,金在奂已经不在了,他莫名松了一口气,上了床后直接将脸埋在了枕头里。趴了一会儿,他感觉有些困了。

然后他听到了些声响,好像是下铺的裴珍映回来了。

但他突然又想起了金在奂。


练完歌立刻从口袋里拿出润喉糖,倒出一颗就先塞进了他嘴里,然后揉了揉他的头发笑着说,“我们大辉辛苦了。”

他还来不及说些什么,那人已经转身又给其他几个人塞糖,到了旼炫哥那里,又开始开起了玩笑,是以前常用的招数,但旼炫哥不负众望又中招了。

其他人都跟金在奂一起笑起来了,他扯了扯嘴角,也发出了几声笑声。其实他不太想笑,但他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明显。

“在奂现在变得越来越会照顾人了啊。”他听见河成云说。

那哥又开始笑,然后转头看了他一眼,是带着笑意的眼睛,莫名又多了几分温柔。


李大辉突然就惊醒了,他睁开眼睛,发现房里的灯已经关了,一片漆黑。而他居然还保持着趴着的姿势,皱了皱眉,微微动了动身子,让自己变成侧躺。

按亮枕头边的手机,一看时间,已经是‪凌晨三点‬多。

平时行程实在太多,他很少会半夜突然醒来,大概是这个姿势太难受了吧。

这样想着,他无奈笑了笑。


再回想惊醒前金在奂望向他的眼神,他突然觉得心里有些乱,那天的事情已经过了差不多一周了,他实在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梦见。

叹了一口气,想着明天紧密的行程,此时似乎并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,赶紧睡觉才是大事。

闭上眼睛后,他还以为自己不会那么轻易再睡着,结果完全是他想太多,闭上眼睛不久就再次沉沉睡去。

这一次,似乎没再做梦。


3,


作为队长,尹智圣向来是组合里醒得最早那个,此时也像往常一样先叫了一遍自己房里的俩人,然后就打算到各个房间叫醒其他成员们,没想到刚开门就见大房间的门也突然打开。

“哦,在奂啊,起这么早。”他有些惊讶。

“哥早上好,”金在奂抓了抓一头乱毛,跟尹智圣打完招呼,又指了指房内,“哥要叫他们起床了吗?”

尹智圣点了点头。

“我帮哥一起吧,我去小房间。”

说着就先进了小房间,尹智圣也没有多想,见金在奂去了小房间,也就直接进了大房间。


金在奂进去的时候河成云已经醒了,正坐在床上发呆,他没去打扰,先走到旁边的下铺叫醒裴珍映,然后才爬到上铺。

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被子里凸起的小小一团,他忍不住笑了笑,伸手扯了扯被子,这样缩在被子里,不闷吗?

不过因为他没怎么使劲,被子里的人完全没动,他又往里移动了一点,然后把被子扯开,“大辉啊,起床啦。”

被子突然被扯开,光亮打在脸上让李大辉极为不适应,他皱着眉不满的哼哼了两声,然后就直接翻身趴在了床上。

也太可爱了一点吧。金在奂突然就不忍心了,看着那人的后脑勺开始发愣。

“智圣哥呢?”

河成云突然开口问他,他一下子回神,转头对上对方的视线,回:“去大房间了。”

“你这样叫他,得叫到明年。”河成云一边穿鞋,一边走过来,然后大力拍了拍床板。

别说李大辉,金在奂都吓了一跳,赶紧转回头看去。

不过,这一拍还是有效果的,李大辉终于是醒了,他半睁着眼睛坐起来,一脸懵懵的看到坐在他床上的金在奂,‪一时‬间觉得自己是不是又在做梦。

河成云和裴珍映已经离开了房间,金在奂此时也有些楞楞的,接触到李大辉的眼睛时,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往后退了退,然后离开了对方的床。

李大辉视线还一直跟着他,直到他站在了地上,才缓缓开口,“在奂哥?”

是有些不确定的语气。

“是我,”金在奂抬头看着他,“快下来去洗漱,还会有点时间吃点东西。”

李大辉此时也有些清醒了,但实在是太困了所以还有些睁不开眼睛,尽管这样,还是听话先从床上下来。

脚还没落地,就感觉腰被两只手扶住,等踩到地上,也就自然而然靠进了对方怀里。

对方的手很用力,好半天也没松开他。

感觉到温热的气息打在脖颈上,他这次终于彻底清醒,而那种别扭感也出来了,李大辉深呼吸了一口气,然后挣脱开对方的怀抱,垂着头掩饰眼里的慌张,“智圣哥呢?”

他就是随口一问,也没想那么多,只是感觉应该说些话。

“我们大辉,好像不太喜欢哥啊。”

心里几乎是立马就替他否认了,但终究还是没能说出口,他抬起头,欲言又止。

‪一时‬间,气氛变得有些尴尬。


“大辉还没醒吗?”

房门再次被打开,尹智圣握着门把,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俩,“醒了怎么还不出来去洗漱。”

像是终于看到了救星,李大辉松了一口气般,立马过去抱住尹智圣,“啊哥,我现在就去洗漱。”

是自然又亲密的相处,可爱又让人心软的撒娇。


金在奂看着那人推着尹智圣出了房间,而自己就这样被留在原地。

别说,还是稍微有点伤心的。

这样想着,金在奂慢慢勾起有些苦涩的笑容。


4,

李大辉以为那天之后俩人的关系只会变得越来越差,毕竟那样的话都说出了口,而他也没有给出一个否定的答案,对方大概也直接当他是默认了吧。

然而事实证实他再次想太多。

金在奂对他的照顾与关心,只增不减,仿佛那天说了那句话的不是他一样,或者说,是在当做什么也没发生。

可是他没办法做到那样,因为他始终记得那天金在奂问他时的眼神与语气。

失落的眼神,自嘲的语气。他没办法不在意。

他是知道的,他知道自己有多过分,可是他实在难以启齿,那已经慢慢变得越来越奇怪的感情。

所以还是选择了逃避。

一遍一遍在心里告诉自己,他不可能只照顾你,他也不可能只看着你。

就像个幼稚的小孩子,可是他又很清楚,他不是小孩子了。

任性妄为,不是谁都会永远包容着。


“我会,大辉啊,这关我会,最近刚刚过关了,”有人凑了过来,本来窝在角落走着神的李大辉回过神,看了一眼还停留在游戏页面的手机,然后转头看向身旁人。

那人对上他的眼睛,笑了起来,“我来帮你。”

李大辉看着那人的笑容,一时间只觉得心里五味杂全,他张了张嘴,想说些什么,“哥。”

“相信哥。”金在奂拿过他的手机,又冲他笑了笑。


“哥有不想笑的时候吗?”

本来打算专心玩游戏的金在奂又抬头,还真的皱起眉头认真想起来,“嗯,嗓子状态不好的时候?”顿了顿,他突然抬手揉了揉李大辉的头发,“还有被我们大辉拒绝的时候。”

是有点开玩笑的语气,说完甚至还大笑了两声。


李大辉突然有些难受,从小离开家一个人独自回韩国当练习生,走到这个位置,他是拥有着比同年人更要成熟的心智。

可是,对待金在奂,他不自觉的就变得自私,变得不懂事。

过分吧。


“看看,哥厉害吧?”

手机被送到了眼前,屏幕上显示着通关成功,还有那人明显在等待称赞的表情。


盯着那双满是期待的眼睛,李大辉紧紧抿着唇,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又来了。

明明有好多话想说,但究竟该怎么表达,他不知道。

“看来哥还需要更加努力啊,”金在奂见他半天不说话,又主动开口打破沉默,然后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弟弟的后脑勺,“因为太喜欢大辉了,所以想要亲近的心就变得更迫切。那天的话,不要在意。”

李大辉楞了楞,对方终于主动提起了那天,但这充满歉意的语气让他突然不知所措起来。

真的该感到抱歉的人是他才对啊。


温暖的手慢慢收了回去,他见那人把手机放回他的怀里,起身已经打算走。来不及多想,他伸手紧紧抓住那人的手,“哥,等等。”

金在奂顿住步子,回头先看了一眼被抓住的手,然后才疑惑的看向李大辉,“恩?”

“…上次我放在冰箱里的雪糕,是不是被哥你吃掉的。”

“什么?”金在奂先是一脸堂皇,反应过来后,一脸委屈,“那个明明是你丹尼尔哥偷吃掉的。”

“可是丹尼尔哥说是哥你。”

听到这话,金在奂顿时哭笑不得,“这小子,”又看向抬着头一脸无辜盯着他的李大辉,心想算了算了,宠溺一笑,“好了,哥给你买,要多少都给你买。”

然后他就看到李大辉笑了,嘴角扬起,眼睛弯成了好看的弧度。


是他最喜欢的模样。


5,


雪糕他当然知道是谁吃掉的。


只是当时的他急着抓住金在奂的手,等那人回头看他时,脑子里想好要说的话瞬间消失,他就只好开始瞎扯。

还好,那人一如既往非常配合他。

虽然最后他还是没能把想说的话说出口,但他相信金在奂会懂他已经想要靠近的心。

忽略掉那些奇怪的感情,就像亲近的哥哥弟弟那样好好的相处。

似乎,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。

但实际上,他还是在逃避的。只是除了忽略掉那些不能奢求的东西,他不知道还能怎么办,这样感情,或许不会被接受。

如果注定不被接受,那么也就不需要被人知道。


温暖的手轻轻搭在了他的脑袋上揉了揉,“很累吗?”

李大辉回过神来,刚转头过去,对方就突然塞了什么东西在他嘴里,他下意识咬住,是一颗硬糖。

甜甜的牛奶味。

他瞪大眼睛看着身旁的金在奂,“哥你真是,随时随地都有带着糖吗?”

“当然,”金在奂扬了扬下巴,笑道:“随时准备用来哄小孩。”

“呀,我才不是小孩!”

“呀?”河成云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过来了,挑了挑眉,调侃道:“都已经宠到可以随便和哥哥说呀的程度了吗?”

金在奂看着他,笑笑不说话。

李大辉无语的笑了一声,不客气的推了一把河成云,“哥你说什么呢!”

三个人在这边打闹,那边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叫他们。节目录制才进行了不到一半,刚刚也只是录制中间的休息时间。

成员们一边应着,一边再次回到录制场地。


录制完节目已经很晚了,回到宿舍大家都忙着洗漱和等待洗漱,宿舍难得安静下来。

李大辉真的累得连眼睛都快睁不开了,快速洗了个澡,回到房间里的时候,裴珍映已经睡着了,河成云也已经洗了澡躺在床上敷着面膜。

尽量轻手轻脚爬到上铺,然后放松身体躺下,因为刚刚洗澡有些清醒的脑袋在挨到枕头时又变得昏昏沉沉。

在迷迷糊糊间好像听见了门开的声音,似乎有人叫了他的名字。



“大辉睡了。”

河成云拍了拍脸上的面膜,小声提醒着走进来的金在奂。

金在奂抬头望了一眼上铺,然后忽略掉河成云略微有些惊讶的眼神,慢慢爬到上铺。

又是这样。他失笑。

被子外面只露出一点头发,然后整个人都缩在被子里。


李大辉其实还没有完全睡着,他能感觉到有人掀开了被子的一角,在他身边躺了下来,然后将被子扯到他的脖子下。

突然的光亮让他皱起了眉头,然后不得不微微睁开一只眼睛看来人,然而看着那人近在咫尺的脸,他被吓得一下子瞪大眼睛,睡意全无。

“在…在奂哥?”

说完又意识到下铺的裴珍映已经睡着,声音也就不自觉慢慢降调,但这也不能消除因为金在奂出现在他床上的冲击,他有些慌张向后退了退,“哥,你…你有事吗?”

小孩的反应太可爱,金在奂忍不住笑了一声,然后也跟着放轻声音,“哥有那么吓人吗?”

李大辉总算慢慢适应,他咽了咽口水,“也不是…”接触到对方的眼睛,又不自觉闪躲,“哥难道能平静的接受快睡着时有人突然出现在自己床上吗?”

而且这样面对面躺着,实在太近了,尽管他已经后退到贴在了墙上。

但比起他的各种闪躲,金在奂显得镇定许多,他的眼睛只是定定的盯着对面人,“大辉啊。”

“内?”李大辉抬头,但紧接着迎来的是一片黑暗。是金在奂抬手扯着被子盖过了两人头顶。


黑暗中,李大辉并看不清金在奂的脸,只能感觉对方将手穿到他的腰后,然后将他拉进怀里。

他不明白这哥怎么突然这样,只是下意识想挣脱开。

金在奂似乎是用了些力道将他固定在怀里,他又不敢太用力挣脱开对方,怕动静太大,不仅会吵醒裴珍映,还会引起河成云的注意。

俩人都没有动,但李大辉却感觉自己全身都在发热,那人似乎也一样,大概是因为蒙在被子里太闷,当然,也有可能是因为俩人此时的姿势太暧昧。

被子里迅速升温,李大辉咬着唇,不敢说话。

他不知道自己此时会说出什么样的话。


“睡吧。”

那人微微偏头,轻轻在他耳边说着,温热的气息窜入耳朵内,惹得他不适应的歪头想避开。


但听到那人说了这个,他楞了楞。

这算什么?

李大辉突然有些委屈,他握紧拳头,深吸了一口气,“因为哥我变得奇怪…”

嘴唇就这么轻轻覆了上来,带着微微的试探,并没有多深入,只是那么温柔覆在他的唇上。


6,


看着靠在金在奂身上玩手机的李大辉,从房间里出来的邕圣祐一脸夸张的惊讶,“在奂这是结束单恋了吗?”

坐在沙发另一边的河成云瞥了一眼邕圣佑,一脸冷漠的吐糟,“何止,昨天都睡了,俩人。”

难得李大辉没接话,金在奂低头看着面上一片平静,实际耳尖已经迅速红起来的某人,笑出了声,又立马反应过来刚刚河成云说的话,“你这话怎么听着有点奇怪。”

河成云皱着眉回想了一会儿,“奇怪吗?”

金在奂懒得理这哥,抬手轻轻揉了揉李大辉的耳朵,本来只红了耳尖的耳朵这下子全红了。

见小孩默默抬手拨开他的手,他又笑起来,实在是太可爱了,然后忍不住伸手去捏对方的脸。

李大辉终于忍无可忍,没了刚才乖巧的样子,歪头硬是轻咬了一口那人在他脸上乱捏的手才作罢。

金在奂也不生气,反而笑得更大声。完全不顾一旁河成云和邕圣祐像看傻子一样的眼神。




因为喜欢,所以不知道会为了你变成怎样的模样。

但不管变成什么模样,皆因喜欢你。


李大辉抬头看着那人笑着的样子,也不自觉扬起了嘴角。

是他最喜欢的模样。


END.



上篇收到了很多评论真的太感谢啦❤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奂辉🙈
然后这个是直接发的完整版~

评论(35)

热度(5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