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my

PuddinJoker✨D&JH.:

【all辉】《Effulgence》同人本预售


①店铺是20本起印,所以特开链接,看看有没有一起团的,如果预售结束,未到达二十本,将进行退款处理。

②此本子仅为收藏使用,不以盈利为目的,除手工&印刷费、代理费和运费外,未额外收费,因为店铺原因,属于本子购买量越多,代理费会相应减少,所以如果后期会有差额,将全部用于香草站和大吧生日应援。

③9.30日晚上八点开始预售,前二十全部特典(四张书签&两张小卡),二十之后一半特典(随机两张书签&一张小卡)。

④感谢太太们的支持,还有画手与站子的帮忙,本来真的只是一个小小的想法,后来就越来越大,一开始定的8w~10w字,后来字数爆到17w,真的是真心震惊了,在此特别感谢八位写手太太、两位画手太太还有ACEGAME站的帮忙,爱你们~

 @尧之.  @Hira橘年  @奶气辉  @南岸无川  @诺诺酱  @Kimmy  @syyq  @AC美少年  

特别注意:本子授权文宣印刷工作室代理(文宣印刷工作室淘宝店铺号:2543703,店铺名是文宣工作室),仅此一家正版代理,其他店铺出现的全是骗钱的,根本不发货的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,避免上当受骗。

❤此为链接❤

评论(3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